永嘉县长吴呈钱一行莅临我院视察指导

发布者:叶李智子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99

       919日上午,永嘉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一行莅临杭电永嘉数字经济研究院视察指导并开展校政企交流座谈活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产学研融合发展中心处长李虎、产学研融合发展中心连梦露、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永嘉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刘光宇、工正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等陪同参观考察

 吴呈钱县长一行参观考察了杭电永嘉数字经济研究院工平智能打印联合研发中心、巧巧智能化教育装备创新研发中心华夏游乐联合研发中心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和运动健康分析校企联合实验室。参观考察过程中刘院长向吴县长展示了目前的科研成果,介绍了与永嘉企业的合作方向,充分展现了我院的科研实力和水平。

 随后召开了校政企座谈会。在会议上,吴县长针对研究院现状和未来发展指出研究院围绕数字化工厂、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电子信息、数字化农业等数字经济领域新技术,开展技术服务、产业转化、人才培育、企业孵化等工作在满足基本服务要求的基础上,与永嘉合作规模和深度上的要有突破,加快与永嘉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提升校地产学研合作水平,利用科技立项促进企业合作积极性,利用现有的多所高校资源促进双向融合,利用市场化机制激励校企双方合作创新促进永嘉县传统产业和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永嘉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