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应携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驱动产学研创新战略向纵深推进

发布者:俞玮捷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163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百应科技携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建立战略合作,打造「杭电-百应人工智能联合研发中心」,旨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推进前沿技术研究。

     9月4日下午,「杭电-百应人工智能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举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产学研合作处处长李虎、百应科技董事长兼CEO王磊共同为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林志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曹九稳、杭电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行坤、百应科技CTO陈华江、百应科技首席架构师刘鹏、百应科技首席政府事务官赵雪洁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作为国内首批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商用的企业之一,百应科技自成立以来深耕政务、金融、教育、企业服务四大行业领域,服务于社保、税务、公安等领域的近百家政府机构,拥有包括阿里巴巴、今日头条等行业巨头在内的42000+家企业级客户,并于不久前入选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百应科技董事长兼CEO王磊表示,百应快速发展的核心在于扎实的技术底座。下一步,百应将加大在高新技术领域的研发力度,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继续扎根人工智能领域,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解锁更多人工智能的新应用、新场景。

       聚多元生态,合创新力量。未来,百应将以「杭电-百应人工智能联合研发中心」为模板,打造校企合作创新典范,与更多高校联动开启产学研一体发展道路,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百应”方案。